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港媒曝李泽楷夜会神秘女 轻摸女方玉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3:00

  原文标题:【图文】港媒曝李泽楷夜会神秘女 轻摸女方玉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前妻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一子

前妻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一子

  凤凰娱乐讯据 香港媒体报道,有人向香港媒体爆料,昨晚约11点“小超人”李泽楷同新女伴在湾仔的某餐厅挺约会,注重私隐的李泽楷,明显获餐厅特别安排,坐在店内的私密位置。穿着灰色衣服的李泽楷面向巨型圆柱而坐,同他约会的女伴坐在左手边,该女子年约30多岁,梳着刘海、长发披肩的女伴外表文雅,穿着一条黑白格仔的背心裙,当时他一手托腮面露微笑,小小超也时而大笑,气氛相当融洽。

  可能时间太夜关系,他们点了一大盘子食物却没怎么吃,除了喝矿泉水之外,还叫了一支白酒共喝,其间两人言笑自如,聊得十分投机,李泽楷还轻触女伴的玉手,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亲密行为,可以看得出李泽楷在公众场合十分检点。

  李泽楷自从梁洛施分手后,前年被拍到同社交名媛叶梁美兰的中欧混血侄女、31岁大律师梁芳约会传绯闻,昨晚又有新女伴上场。今天香港媒体透过电话问小小超,昨晚同他约会的女伴是不是女朋友?李泽楷回复:“谢谢你的求证,她是我多年不见的好友,叙旧一下。”再问两人有没有发展机会?小小超表示:“不说了,讲多错多,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