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吾儿可教》热拍 王刚于明加上演“老夫少妻育儿记”(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2:45

  原文标题:【图文】《吾儿可教》热拍 王刚于明加上演“老夫少妻育儿记”(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刚于明加组成“老少CP”

  凤凰娱乐讯 近日,都市剧《极品家族之吾儿可教》在北京热拍,诙谐稳重的王刚与青春靓丽的于明加首次搭档上演一段老夫少妻的爱情趣事,这对有着20多岁年龄差距的“老少CP”将一同面对通过新生儿诞生所引发一系列的生活问题。

《吾儿可教》剧照

  该剧主要讲述于明加饰演的“麦小小”无意间走进与她相差二十多岁“关键”(王刚饰演)的生活,二人也因各种机缘巧合擦出了爱的火花,麦小小不顾各方的压力毅然决然的嫁给了他,成为他的小娇妻。这对年龄相差二十多岁的夫妇,时常在父女、情人、朋友这些角色之间相互转换身份,虽然麦小小在生活中“作到极致”,但这些都让关键觉得自己也变得年轻、快乐,同时关键也对麦小小百般呵护与疼爱,尝试着和麦小小追赶潮流,看麦小小喜欢的综艺节目、电视剧,与此同时他也乐在其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