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裴勇俊朴秀珍浪漫婚纱照公开 深情对视甜蜜爆棚(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0:37

  原文标题:【图文】裴勇俊朴秀珍浪漫婚纱照公开 深情对视甜蜜爆棚(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裴勇俊、朴秀珍婚纱照

  凤凰娱乐讯 裴勇俊、朴秀珍将于今天(7月27日)下午六点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非公开婚礼,只邀请了两家的亲戚和好友参加。婚礼的祝歌将由裴勇俊的好朋友朴振荣、The One、申容财等人演唱,裴勇俊公司旗下艺人金秀贤、韩艺瑟、林秀晶、朱智勋、孙淡妃等人也会出席。

朴秀珍婚前派对

  除此之外,裴勇俊早上还在SNS上公开了一张温馨的婚纱照,照片下写着“正在去仪式场的路上,心情紧张而又激动。”而朴秀珍的好友全慧彬也公开了一张新娘婚前派对的照片,与其同属Sugar组合的陆胜慧、黄静茵、好友少女时代Yuri、蔡妍、李妍杜、王智慧、金成恩、申智秀等人都在其中,大家面对镜头一同举杯,场面乐也融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