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裴勇俊朴秀珍结婚前夕与众好友欢聚 夫妻甜蜜相拥(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0:44

  原文标题:【图文】裴勇俊朴秀珍结婚前夕与众好友欢聚 夫妻甜蜜相拥(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一对准新人展现幸福笑容(左上)。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是“韩流始祖”裴勇俊的大喜日子,他与还未婚妻朴秀珍将于今天下午举行婚礼,而朴秀珍的圈中好友全慧彬今天于Instagram上传朴秀珍及裴勇俊与一班好友一起开Party的合照,其中少女时代的Yuri及黄静茵也有出席。而身为主角的朴秀珍更戴上花环,裴勇俊则在她的身后单手环抱未婚妻的腰部,展现幸福笑容,非常甜蜜。

  全慧彬更留言说︰“以极其可爱的眼神互相注视着对方,互相信任及尊重,看到他们如此幸福,真的开心到快要流泪了。希望是世界上最幸福、最美丽、得到最多祝福的婚礼。”非常感触地为好友送上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