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61岁林青霞携3女儿吃晚餐 饭后被拍忙折回餐厅(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09:58

  原文标题:【图文】61岁林青霞携3女儿吃晚餐 饭后被拍忙折回餐厅(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青霞带3个月吃晚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退出幕前二十一年的大美人林青霞,因丈夫邢李㷧的言爱基金与湖南卫视合作,复出参加了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节目上月开拍,上天下海由海南拍到内蒙,离港多时,上周二(21日)青霞返港陪三位宝贝女儿到中环一间著名日本餐厅吃晚餐,二女爱林即使断食减肥中仍陪母亲共膳。次日大美人与老友陶敏明到中环shopping,而大忙人邢李㷧连日没有影。

林青霞

  为慈善复出:

  大美人林青霞自94年嫁邢李㷧后便息影,先后诞下女儿爱林和言爱,享受家庭生活,多年来不少导演、片商邀她复出拍戏,大美人也不为所动。事隔二十一年, 大美人答应湖南卫视参与真人秀《偶像来了》,有指是因为湖南卫视肯捐款帮助贫童,林青霞才答应复出。上周(19日)林青霞与其他九位参赛女艺人于内蒙出席记者会,当然成为全场焦点。据悉,大美人每集酬劳高达140万,而林青霞并没要求其他特别待遇。

  二女爱林断食减肥:

  完成拍摄工作后林青霞立即返港陪伴爱女,21日傍晚司机载着她与爱林及言爱到中环云咸街鮨佐濑吃日本菜,三人下车后似乎不识路。大女儿邢嘉倩十分钟后到达,四母女吃了大约两小时离开。林青霞走出餐厅发现媒体记者大为紧张,边推她们折返餐厅边表示:“拍我就好啦,不要拍我的女儿!”五分钟后司机到达,一行四人再次走出餐厅,记者发现19岁身形标准的爱林拿着一袋Be-juiced detox 果汁,难得她肯忍受美食引诱,与母亲、姐妹享受家庭聚餐。次日林青霞相约老友陶敏明到置地广场TOD'S shopping,期间试了十几对鞋。一小时后,林青霞满载而归并吩咐身边随从拿两大袋战利品上车,自己与陶敏明走向上环方向。由于当时下毛毛雨,林青霞便戴上帽子挡雨且叫记者小心看路。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