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媒曝林心如和林志颖分手内幕:苏有朋“插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09:28

  原文标题:【图文】台媒曝林心如和林志颖分手内幕:苏有朋“插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爱情原来如此脆弱!揭林心如和林志颖分手内幕

林志颖和林心如(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林心如入行20年来不乏追求者,曾跟霍建华、苏有朋、唐季礼等人传出绯闻。然而,真正让林心如难忘的恐怕还是和林志颖的情感经历。那时候的爱情,应该是稚嫩但也是最为真实的。据说两人相识时,林志颖正当红,而林心如只不过是一个刚出道的广告模特。1993年年底,他们一起拍《学校霸王》,另一个男主角是金城武。戏里他们都穿着校服,无比青涩。林志颖对林心如“一见钟情”,戏拍完,两个人就悄悄在一起了。俊男靓女,宛如一对金童玉女,但这样的爱情童话并没有持续多久。

  对于自己的感情,林志颖一向採取打死都不承认的态度,因此当年他与林心如的一段情,直到近年才正式公开。但是林爸爸曾在一次节目中暗示,林心如是小志唯一带回家见家长的一个。林爸爸带点小小无奈说:“其实林心如很不错,只不过,他俩各忙各的,要有未来,恐怕得等奇迹出现!”

  在“双林”的交往下,当时林志颖有着偶像光环,朋友多、喜欢他的女的朋友也不少,所以两人时常争吵。林心如每次争吵后会伤心地向好友兼经纪人Amy诉苦,Amy认为花心男人不能交,所以反对林心如的这段感情。不过小情人吵完了又和好,心如干脆告诉经纪人她和小志已经分手,其间两人又经历几度分分合合。其实他们从未分过手,只是想把恋情低调处理。

  至于分手的原因,主要有几点。一是因为父母离异,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林心如骨子里有着意想不到的独立。她不喜欢车、不喜欢男人太孩子气。她不会为了男人改变自我,“为什么要变成他们喜欢的样子,为什么要按男人的喜好来改变自己?”林心如缺少了一点女孩子的细腻,她不需要依赖他,她比他更理性,她不喜欢他所爱的事物,他找不到存在感,而后来的陈若仪,是林心如全然的反面。

  她说以前交往的时候一点都不喜欢小志飙车,她也从不听小志的CD。蔡康永问她,去KTV会不会点林志颖的歌,林心如很直接说,就跟去KTV不会“小虎队”的歌一样。可见,两人在某些方面是“志不同道不合”的。

  二是两人当年聚少离多。而据说苏有朋一度“插足”,导致了两人的破裂。1996年林志颖入伍当兵,林心如继续在演艺圈打拼,恋情依然甜蜜。讽刺的是,距离并没有影响他们,让他们分手的还是最俗套的“第三者插足”。林志颖自尊心极强,对于女方这样的公开赞美其他男人,感到相当不满,因而打翻醋坛子,不仅主动提出分手,还将“我要跟你分手”的纸条传真至剧组,弄得当时的工作人员人尽皆知。

  林心如后来自曝早年与林志颖的分手内幕,因为当年在拍摄《还珠格格》,公开受访表示对苏有朋有好感,小旋风隔海吃醋,才会导致两人情灭。而苏有朋曾坦承对赵薇心动,但随着拍摄的结束便抽身而出,也曾被指责插足蔡琳的婚姻,实际上林心如除了林志颖,后来最广为人知的就应该是唐季礼了。

  两人分手后,事后还是林心如主动打电话给林志颖,才挽回这段友谊。尽管两人爱情不再,但所幸还保存着友谊,十分难能可贵。而林志颖老婆陈若仪与其低调交往5年,于08年9月在美国产下一子,在与粉丝的生日会上,大方秀出当天刚好满月的“小小志”大海报。如今,林志颖有了一个美满家庭,而林心如至今则是单身一人。也许,曾经沧海难为水,当美好的爱情一旦消失,再找一个意中人就真的很难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