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Ella大方环抱老公秀恩爱 放话要生双胞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03:30

  原文标题:【图文】Ella大方环抱老公秀恩爱 放话要生双胞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Ella大方环抱老公

Ella大方环抱老公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幸福人妻Ella与老公赖斯翔于2012年结婚,小俩口婚后相当恩爱,甜蜜模样羡煞众人,尽管夫妻俩常因工作聚少离多,但两人都很珍惜相聚时光,并在近日到花莲旅游,Ella更是大方环抱老公,逗趣说:“晒恩爱成这样”。

  Ella昨现身花莲观光景点,和老公赖斯翔在鲤鱼潭坐船,一行人搞笑都起“鲤鱼嘴”,并说:“解接在鲤鱼潭,开心成这样”,接着小俩口到太鲁阁国家公园,在入口石碑处拍照,两人穿着“夫妻装”身穿T-shirt与牛仔短裤,Ella还大方环抱赖斯翔,依偎在老公身旁,眼尖网友还发现Ella戴的太阳眼镜是赖斯翔的,夫妻俩高调晒恩爱,也让粉丝忍不问“你们怎么比太阳还闪”。

  近期Ella也已淮备好要当妈,放话要生双胞胎,还和好姊妹Selina比赛看谁先怀孕,先前Ella吃火锅吃到双黄蛋,兴奋说“是天意”,希望明年如愿生出猴宝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