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翔前妻葛天发文鼓励自己:要找个好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02:11

  原文标题:【图文】刘翔前妻葛天发文鼓励自己:要找个好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葛天

  凤凰娱乐讯 今日上午,葛天在微博转发一条关于“好人”的微博,并鼓励自己当个好人,从此总能遇上好人。曾经第一时间关注刘翔的葛天已经取消对前夫的关注,而在资料一栏中已没有了“婚姻状态”这一项。

  葛天转发的微博中,写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好人。如果你找不到,就让自己成为一个。早安!”葛天转发后留言称:“愿你是个好人愿你总能遇见好人。”并附上一个太阳的表情。

葛天微博截图

葛天微博截图

  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留言称:“别在意别人的说法,做好自己就是了。”

  相关新闻:

  葛天离婚后首发微博 内容被指抄袭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原微博

  凤凰娱乐讯 6月25日,刘翔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从闪婚到闪离,外界对两人个中原因引发了多种猜测,更有人直指葛天假孕骗婚。

  7月6日上午,葛天在经历与“飞人”刘翔的离婚风波后,首度更新微博发声,称“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疑似回击刘翔前不久谈到的“翻篇”说法。

  不过就在葛天发出微博后不久,便有网友犀利地指出“这个励志语录是抄袭芙蓉姐姐的吧?”原来,芙蓉姐姐早在今年3月23日就一字不差地发过相同内容。

  葛天微博原文如下:

  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为此你需要往前走,更努力,平静而从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