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郑恺长微博真情“告白”:十年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02:39

  原文标题:【图文】郑恺长微博真情“告白”:十年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恺饰演富二代张盛

  随着《加油吧,实习生》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男主角的郑恺昨天下午在个人微博中首露心声,发布了一篇自己受邀出席某活动时的演讲,谈梦想谈人生,并在其中呼吁道,“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要把人生快进,一步一步去享受它带给你的每一个阶段,回头看看,其实你的梦想正在慢慢实现”。

郑恺长微博

  我不是富二代只是演富二代

  郑恺在青春剧《加油吧实习生》中受邀扮演90后小鲜肉,再度出演一位玩世不恭的典型富二代张盛。而这也使得关于他身世的猜想越来越多,在他的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很多人心里猜想郑恺在现实生活中就是富二代,拥有父母的庇护才能本色出演,这其实是对他这么多年努力的不负责任。“40部戏是什么概念?平均一部戏的制作周期是3个月左右,也就是说一年12个月满打满算年终午休,顶多能拍4部戏”,没有人的收获不是和付出成正比的。而郑恺在剧中不仅大秀英文演唱电视剧主题曲,更是自毁形象化身舞娘造型妩媚,突破年龄首次出演个性十足的90后实习生。而对于被贴上“富二代”这个标签郑恺也在曾表示“我不是富二代,只是碰巧演了富二代的那一个”。

  10年40部戏汗水浇灌梦想

  十年来,郑恺能有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平时的努力和对梦想的追求。大家开始熟知他可能是《致青春》中的痴心不悔许开阳,《匆匆那年》中的一往无前的赵烨,《私人定制》中的心灵麻醉师马青,但他出道至今已经参演了40部影视剧。终于他红了,一屁成名。但有人说“拍这么多的戏还不如一个屁。”可是郑恺是快乐的,在20岁到30岁这个人生中最美好的10年他全部奉献给了自己热爱的事业,每天都在为了明天而奋斗,他是活的精彩的。

  “你们可能只看到我得到了什么,而没看到我失去了什么。”多年的工作繁忙,让郑恺失去了陪伴家人的温馨时光,没能陪伴父母过生日,没能见证外甥的成长,甚至没能像正值青春的大学生一样,拥有一张充满回忆的毕业照,照片上的自己都是后来用射影技术加上去的。这么多的失去其实就是为了梦想自己能如同看过的某视频中的儿子用自己的力量对父母表达爱,而他一直在追梦的旅程中努力奔跑,终于他做到了。

  人生能有几个十年,从刚出道四处街拍广告到到如今出演男一号拍摄《加油吧实习生》等热门影视剧,一步步成为当红小生,郑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人生要懂得停下来思考,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能坚持下来。郑恺说:“连续十年,今年我29岁,这就是我的20到30岁。我很快乐,因为我一直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这一点很重要,要不然你坚持不下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