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萌娃轩轩就读美国贵族幼儿园 喜欢TFboys王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57:25

  原文标题:【图文】曝萌娃轩轩就读美国贵族幼儿园 喜欢TFboys王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轩轩

轩轩

  凤凰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3》的热播让观众熟知了轩轩邹明轩。年仅4岁的轩轩在节目里凭借其一头泡面发可爱的萌样,在各种时候展现的吃货的样子和无论在哪里都要喊着我要姐姐的花痴表现,引来一大波喜爱轩轩的粉丝。 虽然轩轩在众多孩子中时年龄最小的,但是并没有过分的任性,他不服输的性格和善良赢得了大家一众好评。

  在刚刚播出的湖南卫视某大型礼仪公德脱口秀节目中,轩轩即兴唱跳了英文歌曲《Shell Shocked》,现场他又萌又酷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才4岁就能唱英文歌,让人好奇爸爸邹市明是如何教育的。

  据网友爆料,轩轩在美国的一所幼儿园读书,这让人一下明白了轩轩为何在这么小的时候就能说英文。这么小就出国留学,但是不忘母语,说明爸爸邹市明的家庭教育是非常好的。虽然轩轩在美国读幼儿园,但是和国内的孩子有着一样的爱好和同一个偶像,喜欢TFboys的王源,还参加了王源举办的嘟嘴夹笔比赛,萌意十足!

  7月17日爸爸邹市明在微博晒出轩轩嘟嘴夹笔的照片,并调侃道:“哈哈…轩轩在家默默挑战#嘟嘴夹笔比赛#瞧他小嘴巴,嘟嘟嘟~”肉嘟嘟的脸上配着一头卷发,让轩轩更加可爱!更有网友评论道:“发现了最可爱的参赛者!

  教育永远是天下父母的心头大事,若不是这档真人秀节目,观众段然想象不出拳王邹市明的铁汉柔情。年龄最小的轩轩在节目表现得可圈可点,自然与从小接受的教育分不开联系,幼儿园就出国读的小小留学生轩轩未来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