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蔡依林锦荣新加坡约会被拍 小男友成跟班(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58:01

  原文标题:【图文】蔡依林锦荣新加坡约会被拍 小男友成跟班(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依林和锦荣在新加坡约会被拍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与锦荣交往5年,感情甜蜜稳定,不过小俩口鲜少在社群和公开场合晒恩爱,却常被拍到私下约会,这次刚结束新加坡演唱会的Jolin,一身休闲到环球影城玩,结果还发现身边有锦荣爱相随,两人足迹可说是踏遍全球。

  蔡依林上周在新加坡开演唱会,结束后她到环球影城游玩,只见她一身休闲却不失天后风采,而她身后还跟着一名高壮男子,仔细一看原来是锦荣,小俩口带同款墨镜,在人群中特别显眼。不过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在国外被捕获,4年前也是趁Jolin演唱会后,去参加孙燕姿的婚礼,连粉丝都打趣说:“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这样晒恩爱好吗?”

  日前锦荣过31岁生日,Jolin先高调送上生日祝福,事后锦荣得意PO照炫耀女友为他做的蛋糕,两人不避讳高调传情,闪瞎众人,粉丝也拱两人快点结婚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