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孙海英指正范冰冰激情戏:从床上搬到马上不合适!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56:18

  原文标题:【图文】孙海英指正范冰冰激情戏:从床上搬到马上不合适!--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海英吕丽萍

  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电影《非同小可》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汤镇宗、朱子岩等齐齐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

  当天有记者提出了有关近日“范爷”马上激情戏二位怎么看的问题,孙海英直言, “马震是谁?我不认识,你给我介绍一下。”之后,吕丽萍简单描述了一下《杨贵妃》中的视频内容,孙海英再放豪言,“马上不太合适,这个不能乱搬,马也不是床,床也不是马,这个事不合理。”

  孙海英“炮轰”过的明星:

  孙海英炮轰赵薇黄晓明留印好莱坞:把同行当傻瓜

赵薇与黄晓明

  京华时报报道 当李晨和前任张馨予还在上演互撕戏时,我们内地演员都留印好莱坞了。当地时间6月3日,曾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华裔导演林诣彬,携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主演赵薇、黄晓明飞往洛杉矶,在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门前按下手印,范-迪塞尔等助阵。

  迄今为止,在好莱坞留印的华人明星只有成龙、吴宇森和冯小刚。由此黄晓明成为第一个在此留下印迹的中国内地男演员,赵薇则是第一个留下手印的亚洲女演员。赵薇告诉新华社记者:“我希望未来每年都可以过来看看这个手印。”

  黄晓明回忆起多年前与赵薇同窗的岁月说:“15年前我和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那时我是一个傻小子。经过15年的‘横冲直撞’,就像我们的电影一样,一不小心就稀里糊涂撞到了好莱坞。”

  凑热闹孙海英开炮:把同行当傻瓜?

  演员孙海英针对“按手印”在微博发文:“你们作这种秀太愚蠢!眼里没有观众不说,还把中国同行当傻瓜?你印在哪条大街上?你说得清楚吗?这两演员我都合作过,对他们没有意见。只是这做法过了,不要老开这种国际玩笑。”随即又将微博删除。

  孙海英批王学兵吸毒:艺人们除了露点女就是吸毒汉!

孙海英微博截图

  3月10日,网上曝出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的消息。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疑似演员张博同时被警方带走的。随后,孙海英转发了该新闻并表示:看看我们的网络上面的艺人们,除了露点女就是吸毒汉!没有盼望又骄傲的可怜的人们!说实话吗,我很悲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