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陶晶莹调侃:选秀节目都是内定的 照着念就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56:55

  原文标题:【图文】陶晶莹调侃:选秀节目都是内定的 照着念就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超级星光大道》记者会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典选秀《超级星光大道》大改版“橘子20星光大道”28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全新评审名单由陶晶莹担任评审长,率领辛晓琪、小宇、男人帮团员苏永康、黄家强担任评审团。小宇说,第一次担任评审心情紧张,陶子开玩笑说:“不用紧张,因为选秀比赛都内定的,照着念就好!”辛晓琪说,若是内定的我就不玩了!

  苏永康特地来台担任评审,他说自己是来被骂的,“如果有参赛者飙不必要的高音,我会给他零分,我不吃这一套的!”他说,曾在某个选秀节目中,好像如果不飙高音就不行,但其实有时候没必要飙高音。苏说,他不管黑白脸,该给零分就会给零分。这次改版的节目除了有固定评审外,客座评审会邀请萧敬腾、赵传、吴克群、草蜢、谭咏麟、蓝心湄等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