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58岁张铁林自曝有女友:是个老姑娘 藏在深闺人未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53:44

  原文标题:【图文】58岁张铁林自曝有女友:是个老姑娘 藏在深闺人未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铁林与女儿

  北京晨报7月29日报道 今年六月以来,不断有人通过微博爆料: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饰演皇阿玛一角的演员张铁林,在现实生活中也跟剧中一样。一时之间,舆论沸沸扬扬。今晚7:35,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远赴广州,独家记录张铁林在暨南大学艺术学院工作与生活的状态,揭秘“皇阿玛”的爱恨情仇。

  众所周知,张铁林曾经有一段跨国婚姻。上世纪80年代,留学英国的张铁林与波兰籍妻子相知相恋,二人还生下了爱情的结晶——女儿月亮。然而在女儿年幼时,张铁林便与妻子离婚,独自回国闯荡事业。提及这段感情,张铁林淡然地表示“没有什么可遗憾的”。在他看来,文化的差异、观念的不同,是这段婚姻没有走到最后的原因。

  当被问及现阶段的情感状态,张铁林大方地吐露:“有对象,只是藏在深闺人未识,不过这个词是说小姑娘的,我家这个是老姑娘了,就是个伴儿。”那么已经找到“伴儿”的张铁林何时才会再度成家走进婚姻呢?他的回答有些令人玩味儿,“没有说一定要组建一个家庭,就是情感的最后归宿。”

  张铁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七八级表演班,方舒、沈丹萍、张丰毅、谢园等知名演员都是出自这个班。说起昔日的同窗好友,张铁林首先挤对的就是张丰毅!在前不久火爆荧屏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张丰毅饰演皇帝李世民,对此张铁林颇有不满,有话要对女主角范冰冰说,“我说冰冰,你跟我的交情比跟他好啊,为什么不找我呢?张丰毅演的皇上,与其说是皇上,不如说更像将军!”而张丰毅也不甘示弱,吐槽张铁林演的“皇阿玛”只会瞪眼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