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唐国强黄晓明等捐出个人藏品参加慈善拍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51:55

  原文标题:【图文】唐国强黄晓明等捐出个人藏品参加慈善拍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唐国强黄晓明等捐出个人藏品参加慈善拍卖

唐国强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5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集爱之夜公益晚会28日在北京举行。

  著名演员唐国强、黄晓明、Angelababy(杨颖)、九球天后潘晓婷、跳水皇后高敏、体育明星林丹分别捐出个人珍藏和喜爱的物品、作品参加晚会慈善拍卖。

  据现场统计,当晚拍卖的善款总额为123万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所实施的“春蕾计划”“安康计划”等公益项目。

  同时,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宋秀岩出席活动并代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接受了爱心单位和个人近1.2亿元人民币的捐赠。

  晚会现场,在北京参加“春蕾教师培训班”,来自云南大理州鹤庆县松桂镇三庄小学的刘太春等4位老师,和在学校驻点支教服务的王灵燕分享了自己身边孩子的故事,以亲身经历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留守儿童。

  现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现场发布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关于后2015-2016重点公益项目发展方向的报告》。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机构代表中国公益界向社会发出了关心关爱儿童少年的倡议书。倡议书号召爱心企业捐出一日利润,爱心家庭捐出一日生活费用,爱心人士捐出一日工资,小朋友们捐出一日零花钱……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慈善成就梦想。

  “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推出的年度公益盛典,一年一度的“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已成为培育慈善文化、凝聚社会力量、把爱心奉献给孩子们的重要平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