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任贤齐拒为舒淇介绍男友:我身边没好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50:29

  原文标题:【图文】任贤齐拒为舒淇介绍男友:我身边没好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任贤齐和舒淇在新片中上演浪漫爱情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任贤齐首次自导自演新片《落跑吧爱情》9成场景在澎湖拍摄,舒淇抽空演出。提到感情,任贤齐称自己是“人来喜”,自豪和自己拍过戏的女星如大S、梁咏琪、刘若英都走入幸福婚姻,舒淇至今未婚,他笑说身边没好货:“总不能推九孔给她。”

  舒淇在片中饰演恐婚白富美,还替该片提供拍摄想法,首次挂名编剧。任贤齐其“人美心也美,且内外兼修”。舒淇表示,在法国碰到一位老船长,老船长告诉她:“这一生只和自己心爱的妻子跳舞。”觉得这故事很浪漫,任贤齐听从建议放入戏中,由狄龙饰演老船长。

  任贤齐表示,有次和刘嘉玲到兰州探访小朋友,现场唱起〈外婆的澎湖湾〉,感动之餘,促成拍摄此片想法。该片成本破亿,他和舒淇谈情说爱的海边民宿看起来破旧,但造价逾2000万,他笑说:“大家都说我疯了,竟花这钱盖一间破民宿!”据悉,该片9月4日将在台湾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