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窦骁冲破“文青锁链” 《破风》中实现蜕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9:24

  原文标题:【图文】窦骁冲破“文青锁链” 《破风》中实现蜕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窦骁剧照

  由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王珞丹主演,林超贤执导的电影《破风》将于8月7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电影讲述了一群单车骑行选手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发生的青春热血的故事,以独一无二的新颖角度诠释了当下热血青年的“速度与激情”。窦骁在片中挑战自我,冲破了长久束缚他的“文青锁链”,直言成长的过程更重要,一次次蜕变也引发观众的期待。

寻求突破

  窦骁冲破“文青锁链” 直言:成长的过程更重要

  “破风”一词包含了勇敢开路和默默付出的双重含义。因此,窦骁饰演的“破风手”邱田是车队开路先锋又是冲线时的幕后英雄,窦骁直言:虽然拍摄时发生很多意外,但挥洒汗水不断超越自我的成就感更爽。

  其实在成就梦想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弯路,就像骑行比赛一样,虽然冲刺很重要,但每一次吸取的经验令人快速成长,这种成长的过程更重要。诚然,窦骁以“破风”气场冲破被束缚太久的“文青锁链”,完成他应该有的蜕变。

  窦骁片场变身吃货 网友大呼:呆萌又可怜

  在影片中窦骁饰演的“破风手”邱田除了在赛场上展现出积极的阳光形象外,更有吃货的一面。尤其是在黄沙漫漫的腾格里,每次的骑行拍摄都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为此剧组更是贴心的为每位演员准备了能量补剂包,面对食物毫无招架之力的窦骁,竟然能一口吃掉两天的分量,将吃货本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对此,也有不少网友直呼:“这样的邱田真是呆萌中又带着些许心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