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胖达人”案现转折!小S公公突然翻供不认罪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8:55

  原文标题:【图文】“胖达人”案现转折!小S公公突然翻供不认罪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S和老公(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与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姜丽芬夫妻,被控炒作基因股票,台北地院今天进行言词辩论。原本在检方认罪并缴交犯罪所得的许庆祥与徐洵平夫妻,今天突然翻供不认罪,许雅钧父子还当庭痛哭,许雅钧说自己“超级痛苦”,还说这2年过得很痛苦,明明没有做的事,却硬被说有。法官最后谕知全案8月28日宣判,届时许雅钧父子能否全身而退,将会揭晓。

  许雅钧出庭时激动说:“我没有犯罪,超级冤枉,莫名其妙被起诉。”许庆祥也说,没投资生技达人公司,是后来公司合并才持有股份,卖股票是早有计画,与生技达人亏损及庄鸿铭辞董事长无关,他坚称自己没做错事也没违法。徐洵平夫妻则一致说:“对起诉事实没意见,但没犯意。”

  许雅钧父子被控前年6至8月得知胖达人开始亏损及庄鸿铭辞去董事长重大讯息,事先大量出脱持股,父子俩共卖出530张股票,规避损失1958万余元,检方因此依《证券交易法》内线交易罪起诉许家父子,及基因公司董座徐洵平、姜丽芬夫妇,但原本在检方已经认罪、并缴回犯罪所得的许庆祥与徐洵平夫妻,今天都改口翻供不认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