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谁没有过去?22岁梦露被逼脱光 裸照浮出水面(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6:50

  原文标题:【图文】谁没有过去?22岁梦露被逼脱光 裸照浮出水面(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左为梦露登上了《花花公子》杂志创刊号封面的照片。右为月历上的照片。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一辑被认为早已丢失的经典裸照,原照最近首度公开曝光。照片将于美国多座城市巡回展出。同时展出的还有梦露其他照片。预估这批原照价值达数百万美元。

  时间回溯到1949年。当时只有22岁的梦露刚结束跟两家电影公司的合约,没有工作兼且阮囊羞涩。她被摄影师凯利(Tom Kelley)说服,以50美元(约1550元台币)的代价拍摄一辑裸照。照片中,梦露曝光了两点,仅以借位的方式巧妙遮住第三点。梦露曾表示。当年愿意祼身,纯粹是因为被生活所逼。她认为:“好女孩不会去拍裸照”。

  这辑照片以同一姿势总共拍了21张。凯利后来连同底片和分色片以900美元(约2.8万台币)卖给一家公司。1951年时,该公司把照片印制在月历上。但由于当时法律规定邮寄品不能包含祼露色情。因此月历照片上的梦露,被多加了(后制)一件衣服。

  当时梦露已开始成名,越来越多人认得她。次年,“梦露拍过裸照”一事被媒体踢爆。当时她才刚刚跟“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签约,尽管公司要求梦露否认此事,但梦露最终选择了坦白。反而赢得大众的同情,星运也越来越亨通。上述裸照后来登上了《花花公子》(Playboy)杂志创刊号的封面。

  这辑照片的原稿一直以来被认为已经遗佚。直到2009年才在当年负责印刷月历的公司档案里再度被发现,让世人有机会再睹性感女神的经典风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