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袁立捐款遭质疑?回应:我不缺 丢不起那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6:41

  原文标题:【图文】袁立捐款遭质疑?回应:我不缺 丢不起那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立为湖北口尘肺病患者范传兴填写救助登记表。

  近日,“大爱清尘基金”在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湖北口乡调研救助尘肺病患者,随行的志愿者袁立在过程中为当地病患捐款,却遭到了不少媒体的质疑。7月29日,袁立连发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称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不会为了上不上的东西出卖灵魂,不缺也丢不起那人。

  7月29日晚间,袁立通过微博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肺尘病,称:“有人说:定向,一对一捐。固然好,也欢迎!可是容易造成被报道,知晓的病人重复受益,而不被知晓的,却贫困。我们安家安户,巡查,记录,摸情况,就是要搞清人数,尽量做到平均,目前600万尘肺病人,幕到的钱,只能照顾最困难,最需要呼吸机的。欢迎你自己去找到你想帮助的人,这也是善举。”

袁立微博截图

  但是袁立的捐款却遭到质疑,随后袁立更新微博,并作出回应称:“帐目正在做,一定也必须公开透明!这是严苛的制度!好多捐的都是一分,五分的,工作量巨大!另外,质疑我是否捐款的,我一定会让您看到的,我和这个志愿者团队的每一个人,我们的灵魂是无价的,我不会为了我看不上的东西,出卖我的灵魂的!我不缺,也丢不起那人。谢谢。欢迎提问,互动很好!”

  据报道,袁立已经完成了近百户尘肺农民的探访救援登记,而她的支付宝项目捐款已达200余万元,金额还在不断攀升。

关键词:袁立 尘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