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裴勇俊夫妇深情舞蹈 “爱抚”娇妻臀部不顾众人围观(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4:51

  原文标题:【图文】裴勇俊夫妇深情舞蹈 “爱抚”娇妻臀部不顾众人围观(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裴勇俊与爱妻朴秀珍在婚礼现场深情拥抱舞蹈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裴勇俊已于27日在华克山庄迎娶小13岁女星朴秀珍。两人为了低调平凡地举行婚礼,没有对外公开媒体采访,使大众非常好奇小俩口的世纪婚礼。近日在Youtube上疯传两人结婚时甜蜜亲吻的影像,没想到他深情吻着女方,手还大方的爱抚着对方的屁股,引起热议。

裴勇俊与爱妻朴秀珍

  裴勇俊在影像中深深亲吻妻子朴秀珍,完全不顾一旁的来宾和朋友,沉醉在两人的世界当中,突然他的手慢慢滑到女方的屁股上,整场的观众都惊声尖叫、欢呼叫好,看起来甜蜜而幸福。此外,他被媒体爆料当天搭乘的礼车竟要价韩币10亿元(约台币3000万),两人的爱巢也曾被指出是天价韩币85亿元(约3亿台币),事情传出后,很多大众都吓呆了。

  然而,裴勇俊和朴秀珍被韩国媒体拍到一起打高尔夫球,地点在庆尚南道一处休闲渡假村,照片中,2人笑容灿烂,据了解他们都是因为喜欢这项运动才陷入热恋。而裴帅在度假村选择的住房,每晚要价约30万元台币,看得出他相当愿意花钱和妻子一起享受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