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媒曝陶喆夜会辣妹系其前女友 女方拒绝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4:18

  原文标题:【图文】台媒曝陶喆夜会辣妹系其前女友 女方拒绝回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陶喆和陈心莹(资料图)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上月被旧爱杨子晴曝光婚外情,本月7日才开记者会,承认结婚后有出轨的行为。今(30)日,有媒体爆料他与友人聚会,回家时又带一名辣妹回家。经网友搜索爆料后,该女子身份曝光,系陶喆前女友陈心莹(Carina)。

  据报道,陶喆疑似带辣妹回家新闻曝光后,有眼尖网友留言,指出该名女子身份,称该女子应是女星陈心莹。有媒体电话访问陈心莹,对方听到“陶喆”名字,先是愣住不语,之后便挂断电话,似乎不愿多作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