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陶喆再次出轨?杨子晴:本性难移 赶紧准备PPT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4:16

  原文标题:【图文】陶喆再次出轨?杨子晴:本性难移 赶紧准备PPT--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子晴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早前深陷“出轨门”的陶喆,近日再被台湾地区媒体目击“夜会美女”,此时,距离7月7日的“道歉会”尚不到一个月。经纪人得到风声的第一反应是:当然是Penny!但有图有真相,彼女显然不是陶太太。对此,陶喆的旧爱杨子晴吐槽“本性难移”,还嘲讽他“赶紧回去做PPT吧!不过看你这回PPT要怎么做。”

  居酒屋与辣妹欢聚经纪人“Penny说”摆乌龙

  陶喆在道歉会后“失踪”20天,很快又被台湾地区媒体目击其与一群朋友在居酒屋包厢用餐。爆料人称:“陪同过去的女生人比较多,也有1、2个男性”,而陶喆的黑色保姆车就停在居酒屋附近。

  深夜近12点,一位长发美女率先上了保姆车,满面绯红似乎喝了不少酒。没多久陶喆也从餐厅出来,步履蹒跚、眼神迷蒙。二人上车后,司机将他们载回陶喆在台湾的住处。

  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陶喆的经纪人杨濮仆,他第一时间回答:辣妹“当然是Penny”,但看过照片后却改称是国外回来的亲友,而陶太太Penny已提前回家招呼客人。

  疑再出轨遭旧爱杨子晴吐槽

  此番陶喆被拍到夜会辣妹,旧爱杨子晴吐槽其“本性难移”,还嘲讽他“赶紧回去做PPT吧!不过看你这回PPT要怎么做。”

  网友纷纷评论“又来瞎凑什么热闹”、“你也不是什么好货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