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太平轮》首映 佟大为:大家欠吴宇森一张电影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3:13

  原文标题:【图文】《太平轮》首映 佟大为:大家欠吴宇森一张电影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宇森携主演佟大为、杨佑宁到场

  凤凰娱乐讯 7月30日,吴宇森电影《太平轮-彼岸》举办首映式,吴宇森携主演佟大为、杨佑宁到场与首批观众见面。当天18点,该片也正式在全国公映。

  由于《太平轮(上)》被指节奏慢,票房不佳。对此,吴宇森现场回应,“上部是用一首诗来拍电影,而下部是节奏稍快的一首音乐,并且还有大家都期待的灾难船戏。”他希望通过上下两部电影,能让观众欣赏到戏里所有演员完整的表演。

  一直陪同吴宇森参加《太平轮》宣传的佟大为也向观众呼吁:“我相信85年之前出生的观众一定都看过吴导演的《英雄本色》,大家都欠导演至少一张电影票,希望能来看《太平轮》。”佟大为表示,在片场曾经发生事故,有工作人员被砸伤,当时导演亲自安排一切,令自己印象深刻,他认为吴宇森心中就住着一个大侠,一个英雄,“他才是真正的小马哥。”

  在上部中,佟大为颇具喜感,吴宇森透露不少细节如东北腔都是佟大为自己创作的,下部中,佟大为化身“护妻狂魔”,在章子怡饰演的于真遭遇危险时,大喊“别动我媳妇”,谈及与章子怡的合作,佟大为大赞她每次都能自然而然进入角色状态,“都是她带着我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