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Twins合体出席活动 阿娇称与旧爱麦浚龙联络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2:20

  原文标题:【图文】Twins合体出席活动 阿娇称与旧爱麦浚龙联络少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Twins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麦浚龙(Juno)推出神曲《罗生门》后,不少网民揣测女主角是阿娇(钟欣桐)。但昨日Twins合体出活动时,阿娇立刻划清界线,把曾说过不爱Hello Kitty反口说为:“Hello Kitty挺可爱呀!”她还表示明年1月生日,绝不会前往歌词中提及的“冰岛之约”。

  Twins组合、陈嘉宝、泳儿、钟舒漫、洪卓立、陈柏宇、林奕匡等,昨天出席电台广播剧记者招待会。Twins受访时表示,这次声演17岁少女的感觉好青春。提及近日网上疯传阿娇的过气绯闻男友麦浚龙,与谢安琪合唱的新歌《罗生门》三部曲中的女主角是阿娇,她立刻反驳:“不是,也不是指一个特定的人,我有听他说过!(听他亲自讲解?)听他在网上说。”提及《罗》及三部曲之一的《念念不忘》歌词中,提及女主角喷茉莉花香水又不爱卡通人物Hello Kitty,曾扬言不爱Hello Kitty的阿娇竟反口说:“Hello Kitty很可爱呀!(有喷茉莉香水?)没有呀,各有不同喜好。”问到明年1月生日可会去冰岛旅行?阿娇笑着说:“生日这么冷,还去冰岛?”当记者指有大批网民猜测阿娇是女主角,她说:“很多谢他带我上这个版面,他现在这么红!”她还表示跟麦浚龙很少联络。

  阿Sa赞泳儿上围丰满

  而阿Sa(蔡卓研)则于台上笑言绝不会与泳儿一起游泳,皆因对方上围太丰满:“她太厉害了,太厉害!”问到阿Sa可有留意男友陈伟霆被网民恶搞成内地真人秀《蒙面歌王》的参赛者,她表示没有看过影片,她笑着说:“其实进入娱乐圈都会有好跟坏的评价。(男友有没有看过?)每天这么多工作要忙,没时间留意,但早有心理准备。”

  陈嘉宝转行做DJ

  同场的陈嘉宝就透露首次录声演剧,并有意做DJ:“看一下会不会可以做DJ,因为我的终极女神周慧敏也做过DJ!”谈及她身形明显瘦了一圈,她透露早前患上肠胃炎,导致体重由100磅降至94磅:“有品牌公司警告话我太瘦,如果太瘦就不用我,岂料吃错东西了,希望客户不要不用我,会尽快增重。”她解释当时因拍剧令抵抗力下降,稍为吃了错东西就中招:“尽快胖一点儿,公司说现在不流行太瘦,要吃多点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