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男神执事团》小鲜肉集结 郑业成演绎“忠犬执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1:38

  原文标题:【图文】《男神执事团》小鲜肉集结 郑业成演绎“忠犬执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业成饰羽早川

  由派趣科技与乐华娱乐联合出品,赖伟康执导,郑业成,张若昀、蒲萄等实力派小鲜肉联袂主演的真人网络剧《男神执事团》,日前正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精彩热播。剧中郑业成饰演的羽早川,外表冷酷身手矫捷,对主人忠心不二,堪称是二次元版“忠犬型侍卫”对主人、朋友都忠心耿耿、绝无二心,因此蒲萄饰演的天娜也引来了无数女性观众的羡慕嫉妒恨:“真好命,遇到了羽早川这样的男人”、“好喜欢《男神执事团》里的羽早川啊,简直就是完美男友的标准配置!”

郑业成

  《男神执事团》开播之后很快凭借着独有的二次元风格赢得观众、网友的一致好评,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都居高不下,很多年轻人都表示“很久没有看过这么特别的网络剧了”,而剧中郑业成、蒲萄等几位主演的卖力演出也备受好评,与其他几位执事相比,郑业成饰演的羽早川忠心、高冷却又不失可爱,吸引了很多女性观众,甚至被赞“绝世好男人”。

  面对友情,羽早川是好兄弟;面对主人,他也绝对忠心不二,处处为心上人着想,郑业成此次的卖力表演更是令观众们眼前一亮,成为很多女性观众心目中的完美男友。”在《男神执事团》中,郑业成饰演的羽早川俨然成为完美情人,在目前热播的《花千骨》中,郑业成饰演的妖王南无月也将与大家见面,而此次郑业成又将会在《花千骨》中有着怎样的精彩表演呢?而他又会塑造出一个怎么样的妖界妖王呢?让我们共同期待郑业成的精彩表演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