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极限男人帮”迷失青岛 孙红雷“脸基尼”颜值爆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1:30

  原文标题:【图文】“极限男人帮”迷失青岛 孙红雷“脸基尼”颜值爆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红雷头戴“脸基尼”

  结束了云南丽江的悠长假期,本周日晚21:05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将来到美丽的山东青岛,与嘉宾陈柏霖一起,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据悉,本期《极限挑战》主题为“迷失青岛,不离不弃”,“男人帮”将在这山清水秀的“岛城”展开一次兄弟情深的“大救援”,而呆萌的“颜王”在节目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不禁令人期待不已。

孙红雷坐地撒娇抱黄磊大腿

  作为“东亚文化之都”,青岛市历史悠久,风景秀美,由于特殊的半岛地理环境,海滩、各类岛屿、水域成了青岛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这样一个海滨丘陵城市同时更以“帆船之都”闻名于世。此次“极限男人帮”强势登陆“岛城”自然不会错过这些特有的青岛元素,从海水浴场到奥帆中心,从小青岛到槟榔岛。据悉,在奥帆中心录制节目时,由于现场封锁,孙红雷的粉丝甚至包船隔海相望,期待一睹“颜王”风采。此外,海岛之上丘陵层峦叠嶂,更是为进行脱逃的最佳地点,而素有“极限大傻”之称的大哥孙红雷又能否充分利用地理环境取得比赛的有利条件成为一大看点。

  最为有趣的是,由于青岛是一座环海的城市,日晒相当强烈,于是聪明的当地人发明了一种名为“脸基尼”的防晒面罩,色彩鲜艳,款式多样,引得“男人帮”迫不及待尝起了鲜,爱美的“颜王”孙红雷更是第一个被队友劝说“颜王一定得敷面膜,要不然这脸肯定保持不住”而享受了全套“面膜服务”,戴上了黄色的“脸基尼”,十分惊艳。之后,“男人帮”更是大显“兄弟情深”,将面膜、防晒霜和脸基尼搭配在一起,又互相帮对方画上胡子、眉毛等搞怪表情,大哥孙红雷还坐在沙滩上抱住黄磊的大腿撒娇不起,场面十分搞笑。

  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最后,一声“救命”划破天际,惊险陡生。在这片海域究竟是什么在等待着他们?孙红雷能否顺利完成这次的惊险旅程?周日晚21:05,《极限挑战》之“迷失青岛”,答案揭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