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杰《真心英雄》展拼命本色 高人气获微博专属表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1:14

  原文标题:【图文】张杰《真心英雄》展拼命本色 高人气获微博专属表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进行综合体能测验环节

  张杰《真心英雄》展拼命本色高人气获微博专属表情江苏卫视推出的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7月31日晚22:00播出第二集,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男神团将以身穿机车装登场,张杰更再次成为搞笑担当,与朱亚文诙谐互动,更爆出方言口误,让人忍俊不禁。本期节目依旧挑战连连,张杰显出拼命三郎的一面,在体能训练大战佟大为,为团队奋战,挥洒汗水。轮胎摔角、平衡轮胎山等环节也让人期待满满。而在上周播出的《真心英雄》节目中张杰包袱全丢,尽显搞笑暖男本色,获得网友爱称张三岁,圈粉无数。节目之外,张杰也客串了一把微博话题主持人,超高号召力更获得卡通微博专属表情,引得粉丝大呼呆萌。

张杰领衔男神团与女嘉宾亮相

  口误方言逗笑现场 体能训练展拼命本色

  本周《真心英雄》如期精彩来袭,火热预告已在网络公布,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张杰再次成为搞笑担当,为节目增添更多欢笑与惊喜。节目伊始就自曝自己是节目中的呆萌担当,与朱亚文互相补刀吐槽,口误蹦出的四川方言,也欢乐连连,让人忍俊不禁。引得网友诙谐回应:“杰哥偶像包袱继续粉碎。”歌迷也诙谐热议“咋的啊,三岁不都这样嘛。”

  本期《真心英雄》依旧挑战频出:轮胎摔角,综合体能训练环节再次挑战嘉宾体能极限。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唱跳俱佳的张杰,体能表现也没有让歌迷失望。在综合体能训练环节大战佟大为,尽显拼命三郎本色,勇闯六关卡,汗水中为战队争光添彩。朱亚文幽默调侃:“张杰的俩腿跟打字机一样。”当期节目中平衡轮胎山、平推轮胎等劲爆环节,令人期待满满。

  丢包袱担当圈粉 超高人气获专属表情

  自上周《真心英雄》网络电视双期连播,节目中张杰展现光彩四射,魅力歌手之外又一面:包袱全丢成节目搞笑担当,吐槽补刀样样不落,尽显暖萌接地气,圈粉无数,获得网友爱称“张三岁”。微博上更出现#帮张杰找包袱#的热议话题,网友和歌迷纷纷加入讨论并表示:“需要重新认识一下没有包袱的杰哥了。”

  节目之外,张杰也客串了一把《真心英雄》节目的微博话题主持人,短短24小时内提前完成7亿阅读量,100万讨论的任务目标,还令#真心英雄#节目话题突破8亿阅读量。为此,张杰获得了微博专属表情,卡通的齐刘海形象令众多粉丝大呼呆萌可爱。一时之间,微博评论纷纷被张杰卡通表情占领。截止到目前,#真心英雄#节目话题阅读量已逼近10亿,讨论也在180.3万。张杰号召力爆表,超高话题度再次佐证其高人气。

  每周五晚22:00,《真心英雄》,寻找平民英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