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9岁宋祖英亮相央视唱新歌 身穿军装精神抖擞(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0:41

  原文标题:【图文】49岁宋祖英亮相央视唱新歌 身穿军装精神抖擞(图)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宋祖英

  华西都市报讯 明天是“八一建军节”。华西都市报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获悉:为纪念八一建军节,央视军事节目中心,提前精心录制了一台《2015我是一个兵》的八一特别节目。将于8月1日晚8:00,在央视七套节目播出。

  据悉,在《2015我是一个兵》特别节目中, 节目精彩而有创新。部队基层文艺骨干联袂杨洪基、阎维文、王宏伟、吕继宏、白雪等多名艺术家登台演唱歌曲外,令人关注的是:今年6月18日,再次当选为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 也将以战士歌手身份,在这台特别节目中,献唱她的新歌《新一代革命军人最光荣》。据悉,这是宋祖英今年6月再次当选中国音协副主席后,第一次亮相央视舞台唱新歌。《新一代革命军人最光荣》是新创作的一首反映部队生活的歌曲,旋律优美,富有激情,歌颂了新一代军人为国家为人民的乐于奉献精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