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心莹拒绝承认上陶喆车 竟称当事人是双胞胎妹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0:31

  原文标题:【图文】陈心莹拒绝承认上陶喆车 竟称当事人是双胞胎妹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心莹、陶喆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心莹出道7年,多演出花边角色,知名作品有《肉蒲团》,前阵子《奇幻同学会》杀青,最近在拍公视的《一把青》,没想到因为和陶喆同车返家一夕爆红。日前她被记者问到此事,情急之下竟表示出事者是自己的双胞胎妹妹。

  陈心莹28日晚间穿着细肩带上了一辆座车,和在居酒屋喝茫的陶喆一起回家,引起轩然大波,事后在脸书澄清双方只是朋友。据报道,她30日在自家美睫店被问到此事,先是称自己是“双胞胎妹妹”,后来又改口“我有个双胞胎妹妹”,表示大家要找的事主是对方。

  不仅如此,陈心莹还坦承自己是妹妹的经纪人,用无奈的语气说:“我妹到底去哪里了”,当记者问到“妹妹现在躲起来了?”她点头承认,接着又嚷嚷着“妈妈你为什么要把她生下来?”

  只不过,陈心莹受访时穿的洋装,正巧和她几小时后晒在脸书照片中,身穿的点点洋装完全一样,一旁写下“信我的人,不必解释。不信我的人,何必解释!”31日晚间,她则继续在脸书发言“你看我像一坨屎,我看你却是一尊佛”、“人若能活出自我,自然不会与他人攀比,不会在意他人的评论,自然变得乐观坦荡,生命也就变得单纯喜悦。”

关键词:陈心莹陶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