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莫愁发福大腿变粗 被曝因药物导致肥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0:32

  原文标题:【图文】吴莫愁发福大腿变粗 被曝因药物导致肥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某校园比赛的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嘉宾导师吴莫愁亮相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近日,因“好声音”走红的吴莫愁以导师身份亮相某比赛,当天她身穿低胸装亮相,不过却不见以往的好身材,似乎发福明显,大腿变粗。

  据媒体报道,吴莫愁为了拍摄新专辑MV,经常工作到凌晨才收工,休息的时间不足,通过服用抗疲劳药物调理身体,而这些药物可能导致肥胖。

  延伸阅读:

  因失恋导致暴肥?

  重庆商报讯上周,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吴莫愁现在胖的啊!”还上传了吴莫愁参加某活动的现场演出照片。从照片中看,吴莫愁的确比之前胖了不少,因此有网友猜测,难道吴莫愁失恋了?所以暴饮暴食,以至于长胖了?对此,被怀疑因情绪不好而导致长胖的吴莫愁近日在微博上写道:“收工了!昨天凌晨3点到此时此刻!恕我累得想发疯,数不清多少小时了!重点是大家都很棒!都很用心!我也对抗了所有不适和痛苦!我尽力了!”疑似解释了发胖原因。而记者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致电了吴莫愁的宣传人员。原来吴莫愁为了新专辑MV的拍摄,经常工作到凌晨才收工,再加上经常参加活动,吴莫愁休息的时间就很少,只能通过服用抗疲劳药物调理身体,在缓解疲劳的同时,吴莫愁也渐渐地胖了起来。

关键词:吴莫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