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袁姗姗:朋友都说我变成熟了, 该有上进心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0:31

  原文标题:【图文】袁姗姗:朋友都说我变成熟了, 该有上进心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姗姗秀马甲线

  随着电影《煎饼侠》近日冲击十亿票房,首次主演商业喜剧电影、饰演“烂演员”的袁姗姗随着马甲线、对抗网络暴力“逆袭”成功。昨日袁姗姗接受媒体微信采访,她直言走喜剧路线有点太唐突,希望与同学杨幂合作演闺蜜,也想早结婚生子。

  《煎饼侠》中袁姗姗走谐星路线,她表示接拍之前纠结好久,“害怕走喜剧路线,也怕和旁边的喜剧演员站一起不太融洽。导演挖掘了我生活里本色的一面”。片中她“自黑演技”,用喜怒哀乐表现“拿几个煎饼走吧”,有观众称这段“浮夸演技”反而颇考演技,袁姗姗也坦言“其实我以前是真的认真地好好在演戏,大家都觉得我演技很浮夸,但是我真的浮夸地演了,大家好像又都觉得我演得还行。那一段把大家逗笑了,大家觉得达到效果了,就会觉得我演得不错。有人会说袁姗姗为什么会去演一个烂演员,我觉得把电影里的烂演员演好了就是一个好演员”。

  之前在一次演讲中袁姗姗大谈“网络暴力”,她透露演讲稿修改准备20多天,再加上背稿有一个多月,“我应该算是网络暴力这个主题最有发言权的一个人了吧”。秀出马甲线后也有路人转粉,她表示以前被黑的过往让自己改变很多,“朋友都说我变成熟了,之前我就是疯丫头,每天傻乐傻吃傻喝的那种,也没什么上进心,起码我现在知道我该努力了、该有上进心了、该对自己有要求了,我最胖时126斤,现在对自己有要求就开始减肥”。她坦言练马甲线没有捷径,“就像以前演技不好,就只有多看电影看别人演戏来慢慢学习积累,达到质变才会有所提升。马甲线也一样,我每次节食一段时间之后都会奖励自己吃一顿好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吃货,但是又是一个很容易发胖的人”。

  说到与同学兼室友的杨幂很少合作,她表示目前两人还没有合作的计划,但是以后都可以考虑,比起情敌觉得两人演闺蜜更好一点。同学都结婚生娃了,她自爆“也很想,如果以后遇到的话就马上结婚生子。我父母也是希望我早点结婚生子,怕年纪大了不太好生”。

关键词:袁姗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