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1岁朴树聊现在的事...我不是苦行僧不排斥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9:19

  原文标题:【图文】41岁朴树聊现在的事...我不是苦行僧不排斥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朴树

  腼腆、低调、脆弱、曾经抑郁……如今我们谈论起朴树,也很难绕开这几个关键词。出道将近20年,朴树今年也已41岁,但在外界大多数人眼里,他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很难得地,华语乐坛有个人大家总愿意善意地等待。他很少接受媒体采访,但每次有些什么新动作,总会掀起波澜。可他依然低调。直到最近他发布了新单曲《在木星》,全国巡演确定于10月17日在北京举办首场,他传说已久的新专辑也即将面世。他真的是要“回来”了。

  而今天的朴树,是怎样的呢?

  是时候要更新下信息了。

朴树

  7月29日,距离北京五棵松的演唱会还有81天,朴树和他的乐队开始了正式的排练。南方都市报记者在他的排练房观看了他和乐队的整个排练过程。

  两小时的排练结束后,在排练房旁边的休息室里,朴树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的独家专访。整整一小时的详谈中,朴树聊得最多的不再是抑郁、脆弱,而是他的原则、他的克制以及他的责任。这是在我们之前对朴树的了解中,未曾有过的关键词。

  北京,东四环外,一个并不起眼的生活小区,常常有背琴的年轻人在这里出没。跟着他们进入大院,走个几十米,就能看到一条通往地下室的深长通道。据说,这里原本是当地居民停放自行车的地下车场,如今被改造成一间颇具规模的专业排练房,叫“音合百纳”。朴树和他的乐队就在这里排练。

  7月29日,下午两点多,朴树背着琴匆匆走进排练房,他的乐队早已在这里准备就绪,就等着他到场。这天的排练有点特殊,因为乐队里来了一位新成员,他叫符宁,是朴树新招进来的吉他手。当天的排练,也是朴树第一次与符宁正式接触。

  说到朴树乐队里这几个人,在圈内都有着相当厚实的背景———键盘手周霁和调音师于健,是跟随朴树最久的两位成员,资历颇深;贝司手董泊宁,原名董强,曾经是“糖果枪”等乐队的贝司;而另一位吉他手郎磊和鼓手德恒,之前则是“便利商店”的核心主创成员。

  至于新加入的符宁,来头更大,他跟朴树年龄相仿,也都在上世纪90年代末出道,曾经是“瘦人”、“面孔”两支老牌摇滚乐队的吉他手,在圈内已是德高望重的吉他大师。但当日在排练房里,站在朴树面前,这位摇滚老炮也格外紧张。

  符宁很清楚,朴树要求不是一般的高,对乐队非常严苛,尽管自己身经百战,但还是不太有信心能弹出朴树想要的感觉。

  此外,在探访排练房的前一天晚上,朴树经纪人邓小建也提前跟记者碰了面,原以为他是特意来叮嘱我,明天跟朴树的专访哪些问题不能问,哪些话题是禁忌。

  结果恰恰相反,当晚的一番促膝相谈,小建更像是来“抱怨”朴树的,其中就提到“朴师傅”对乐队如何如何严苛、对钱如何如何没概念……其实小建对朴树的各种要求都是认可和理解的,但站在现实角度上看,这些要求又的确让他这个经纪人很头疼。

  采访最后,南都记者忍不住问小建:“那你跟了朴树13年,觉得值吗?”他想都没想,就斩钉截铁地回答:“值!”“为什么?”“因为能得到更多尊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