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胆小勿看!佟大为晒毁容造型 一大波网友受到了惊吓(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9:16

  原文标题:【图文】胆小勿看!佟大为晒毁容造型 一大波网友受到了惊吓(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佟大为晒“毁容”照

  凤凰娱乐讯日前,《太平轮·彼岸》目前正在热映当中,作为主演之一的佟大为2日下午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脸部毁容特效的剧照,惊吓到了一众网友。

  照片里,佟大为左脸颊疤痕密布,看起来相当骇人,他还留言写道:“这是个太平轮里需要化三个小时的妆,卸妆也需要一小时,脸皮再厚也禁不起这么折腾啊,何况伦家脸皮很薄啊。”

佟大为照片吓倒一群网友

  网友除了受到了惊吓之余,还不忘关心和心疼佟大为,“只想问一句疼不疼。真的很不易”“做演员好难啊,记得自己照顾好自己”、“看到照片都能想象出撕下伤疤的疼痛!”

  延伸阅读:

  打赌你绝猜不到他是谁!男星花7小时变老年人

  2015-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佟大为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31日电昨晚,佟大为在微博晒出自己扮成老爷爷的照片,称:“化了7个多小时的妆,在《太平轮》下集被剪掉了,在这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中,佟大为的白发稀疏,脸上皱纹明显,有多处老年斑,眼角与脖子的皮肤都显得很松弛,看上去十分衰老。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达惊讶,“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是你了”,“天哪,不得不佩服现在的化妆技术”,“技术这么发达了竟然”,还有人打趣称:“不过这么帅的你再老也会很帅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