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2岁袁立坐水泥地上怀抱小孩 低头注目母性十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9:03

  原文标题:【图文】42岁袁立坐水泥地上怀抱小孩 低头注目母性十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立抱着孩子母性气质十足

  凤凰娱乐讯 近日,袁立作为“大爱清尘”公益基金志愿者,连续6天来赴陕西秦岭山区探访尘肺农民,并通过微博发声,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尘肺病患者群体。8月1日晚间,袁立发出一组照片,并感慨发文:“前几天,探访时,他还挺好的,没想到,刚刚收到消息,走了,有时,我们募钱,救助,真赶不上他们离去的背影。”照片中,袁立不拘小节坐在地上,怀抱着一个小孩子,低头注目着的样子母性十足。

袁立微博截图

  照片中,袁立穿着牛仔裤,白色polo衫,不拘小节的坐在地上,低头注视着手中怀抱着的小孩子,慈爱的样子母性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