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大S老公汪小菲晒女儿近照 小玥儿挺小肚子站在草地(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9:02

  原文标题:【图文】大S老公汪小菲晒女儿近照 小玥儿挺小肚子站在草地(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汪小菲晒女儿近照

  凤凰娱乐讯 今天(8月2日)凌晨2点多,汪小菲在微博晒出女儿小玥儿的近照,并称:“我离开女儿最长的时间就是四天四个晚上,然后就受不了了!大家的极限是多少?”

  照片中,小玥儿穿着白上衣,扎着发卡,挺着小肚子站在草地上,显得萌萌哒。微博发出后,引得网友关注,有网友调侃称:“说好的把女儿打扮洋气呢?”

  从发布微博的时间来看,汪小菲似乎是身在外地,没有陪伴在女儿的身边,看来是想念女儿睡不着觉。网友纷纷安慰他,称回家就能见到宝贝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