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0岁蒋勤勤游美:黑衣短裤显身材 戴黑超捧金人(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6:58

  原文标题:【图文】40岁蒋勤勤游美:黑衣短裤显身材 戴黑超捧金人(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蒋勤勤晒照

  凤凰娱乐讯 8月3日,蒋勤勤在微博晒出在美国手举小金人的美照。蒋勤勤一身V领雪纺搭短裤的清凉装扮,举着小金人微笑,网友纷纷赞女神素颜好美!

蒋勤勤与奥斯卡金人合影

  据悉,蒋勤勤,1975年9月3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4级表演系。今年正好40岁了。丈夫为陈建斌。

  延伸阅读:

  蒋勤勤谈与陈建斌8年模范婚姻:贵在坚持

  2014-12-17

  来源:天府早报

  17岁就在荧屏上崭露头角,蒋勤勤塑造了不少让人难以忘怀的女性形象。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姥爷的抗战》中,她又化身“任性又倔强”的女八路,和老前辈王学圻上演了一段革命爱情。事业顺风顺水的她,与陈建斌的8年模范婚姻生活也让不少人艳羡。昨日,蒋勤勤接受全国媒体微信采访,她说婚姻与事业都需要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信任一直看好陈建斌的才华

  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为了丈夫陈建斌的成绩,蒋勤勤4度落泪。虽说拿奖的是陈建斌,但陈建斌曾坦言,蒋勤勤从一开始就特别相信他,没有这份信任他拍不出《一个勺子》。

  蒋勤勤说,她不是盲目地相信,是真的看到了陈建斌的导演才华,“如果你在《一个勺子》的片场,你就会觉得他非常有把握,现场没有废镜头,并且每天都会很快收工,他只要拍到自己想要的就OK了。”现在回想起拍戏时的情景,蒋勤勤忍不住感慨,“他坐那儿的时候,我甚至于怀疑他不是第一次当导演,真的,完全是驾轻就熟的感觉。”

  付出愿意为家庭花更多时间

  如今,蒋勤勤挑戏的标准越来越严苛,原因则是想花更多时间照顾家庭,“我当然得看看剧本好不好,值得让我放弃照顾孩子和陈老师的时间去拍。”谈起出演《姥爷的抗战》,蒋勤勤坦言有些意外,“女八路的角色我以前从没演过。”细细回想起来,蒋勤勤认为是那份“好奇心”诱惑了她,“近几年电视、银幕上老是出现抗战题材的戏,我想去体验一下,感受一下演八路军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同样身为演员,蒋勤勤为家庭付出了更多,如今陈建斌事业更上一层楼,蒋勤勤没有一点不平衡,“我觉得夫贵妻荣没有什么不好,你看我给你带来多大的福气,你每一步重要的成长都有我在旁边,大家相辅相成。”谈起经营事业、爱情、家庭的秘诀,蒋勤勤以为没什么复杂,一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足以概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