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杰《最美和声》致敬初心 最暖导师蜕变获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6:50

  原文标题:【图文】张杰《最美和声》致敬初心 最暖导师蜕变获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接受颁奖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历经三月鏖战,本周迎来总决赛之夜。张杰、萧敬腾、谭维维、杨坤四位导师带领各自终极学员,上演最后巅峰对决,节目组更邀请了阿里音乐掌舵人宋柯、著名音乐DJ郑洋担任评委,而台湾音乐人费玉清也来到现场。第一轮比赛中,张杰用一曲《年轻的战场》与学员吴汶芳,致敬舞台与音乐初心,更用歌曲回顾了自己的音乐导师之旅;而第二轮张杰再次翻唱天籁,亲自钢琴弹奏,与学员吴汶芳共同演绎了电影《速度与激情7》的大热单曲《See you again》,意在用真情与众学员告别,用饱含希望的态度迎接未来,为此歌迷也感性评论:“感谢《最美和声》这个平台,让我们看到了张杰在音乐以外,温暖的一面。”不少网友也表示,通过节目让他们看到了张杰更多令人动容的细节。

张杰为学员钢琴伴奏

  天籁改编致敬舞台 转换身份不忘初心

  鏖战三月,《最美和声》进入收官总决赛之夜。第一轮登场的张杰与吴汶芳,选择了一首充满意义的歌曲——《年轻的战场》。张杰自06年首唱该歌曲,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再次演绎,时间跨度有近十年之久。一曲《年轻的战场》经过别样的改编,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仪式感,放佛是在表现张杰对舞台最大程度的虔诚。在安静而充满力量的鼓点中,由学员吴汶芳用天籁一般的嗓音吟唱了一段充满民族风格的自白,“我如今身处在这个舞台,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似乎隐喻着一直以来对待音乐的那颗初心,而在起起落落的节奏中,让人感受到歌曲中蕴含着的人生的世事无常,经过岁月洗礼后的初心方显可贵。在收放自如的演绎中,最后由学员吴汶芳再次在喧嚣归于平静之处收尾,奉献了一场如梦境一般的表演。

  如同一路奋斗的张杰,《年轻的战场》在《最美和声》的决赛舞台上更彰显出了音乐的传承:首次出任导师的张杰,在比赛的最后,用这样一种方式致敬自己身份的转换;用出道十年的自己,致敬音乐初心,更是用自己的经历来鼓舞着台下的众多学员。“我曾经跟你一样,我在台下,歌手在台上,这个距离有五米,我走了十年,相信你也可以。”曾经张杰这样鼓励一位选手。张杰借《年轻的战场》想要传达的也不仅仅是去为了梦想燃烧青春,而是用时间去淬炼出梦想最本真的初心。自张杰首任《最美和声》导师以来,每期都凭借着精心别致的歌曲改编和舞美设计,给观众带来视听的双重享受,超高的音乐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如自己坚持的音乐初心。

  歌声送别祝福学员 最暖导师蜕变获赞

  第二轮歌曲演唱之前,张杰感性发言,感恩遇见自己的学员们,能够一路相伴,共走一段音乐旅程。随即张杰弹奏了一段宁静柔和的钢琴曲,作为开场。“没有老友你的陪伴,日子真是漫长,与你重逢之时,我会敞开心扉倾诉所有”,一曲今年的大热单曲《see you again》让听者的情绪从一开始便被歌词所调动。随后由张杰和吴汶芳完成了深情的说唱。三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导师张杰经历了学员们的欢笑与泪水,也正是这些聚散有时,让观众看到了音乐以外的张杰,无愧最暖导师。著名DJ郑洋在现场评价道两人的演唱:“这首歌打动人的一点是即使满含泪水,也微笑面对远方。”正如张杰之前鼓励淘汰学员的一番话:“我看到的是你未来的光芒。”作为导师,张杰一直以来,想要给予学员的不是炫丽的歌唱技巧,而是面对未来的勇气。

  回顾《最美和声》的舞台上,张杰除了专注音乐以外,让人最难以忘怀的是其带领的“最美豪杰”战队,家一般的团队气氛:台前幕后与学员们一路相伴,甘当绿叶;每次演唱时用眼神给学员安慰,让其稳定发挥;当有学员淘汰,张杰也会温暖拥抱,亲自陪伴直至离场;面对学员的失误,会难过引咎自我。学员们纷纷表示“感恩与导师张杰相遇,能够以最舒适的状态在台上完成一次次表演。”节目临近尾声,粉丝纷纷留言感性评论;“感谢《最美和声》的舞台,感谢小哥哥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我们。最美就要结束,虽然很不舍,但看着张杰的蜕变,作为星星的我很骄傲!”不少网友也表示,通过《最美和声》,能看到导师在歌唱以外的表现,张杰与学员们相处时的不少温暖细节,都令其十分动容。表演的结束并不是再见,而是另一个起点。据悉,张杰的另一档节目《真心英雄》也正在热播,江苏卫视每周五晚22:00准时放送,届时观众能够在节目中,再次看到身处音乐以外的张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