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房祖名首公开谈监狱生活:开始愤怒不平 染怪癖爱拍蚊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4:50

  原文标题:【图文】房祖名首公开谈监狱生活:开始愤怒不平 染怪癖爱拍蚊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成龙为房祖名剃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房祖名去年在北京容留他人吸毒罪成被判入狱6个月,至今年2月刑满获释。出狱后第172天,房祖名昨日接受台湾媒体访问,久没接受媒体访问的他相当紧张,拍照时十分生硬。

  祖名透露2月出狱便住在台北至今,妈妈林凤娇一直陪伴左右。与家人吃饭时,祖名会提到自己在狱中的生活,如放风时染上怪癖爱拍蚊子,然后将蚊子拿去厕所喂蜘蛛,有的则让尸体黏在墙上,第二日再看蚊子的脚摆到哪边来判断风向。有次狱友不小心将墙上的蚊子踢落,他激动问狱友:“这样我要怎么测风向?”

  记者问他被捕上手铐一刻,是否觉得尊严扫地?祖名摇头说当下很平静,没有喊也没闹,公安叫他做什么他也一一照做,并指未如外传般要特别检查肛门,但就有全裸换牢服过X光。祖名坦言,入狱期间头一星期觉得很愤怒不平,觉得吸大麻在亚洲的法律为何与国外不同,但渐渐理解到自己确实犯错,不但不再愤怒,而且更像修行般天天思考“人生想要得到什么”等问题。祖名指狱中吃得最多是馒头,问什么最难熬时,他却说不觉得苦,又指以前听过不少描述黑狱生活的美国饶舌歌,所以内心常在比对:“原来真是这样啊”。

  过往祖名一年也见不到爸爸成龙一面,但他出狱后,成龙到台湾见过他3次,祖名说:“虽然他还有安排别的事,不是专程来看我,但已经很多了啦。”不过,祖名心疼妈妈林凤娇消瘦,所以每天买宵夜给她,也学会不再与她顶嘴。近半年祖名除了写歌、练歌外,也会与柯震东、陈柏霖等见面。他还表示平常成龙不会与他通电话,但曾传短信提醒他注意交友及要尽量低调。

  此前,成龙作为禁毒大使参加《天天向上》宣传禁毒,成龙直言自己对不起家人,但他觉得自己是个负责任的爸爸,他称这次教训太好了,更希望房祖名最好每年都回去坐半年牢,因为入狱的生活让房祖名发生了很多变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