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贤重前女友:我堕胎第3天他就带女星回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3:26

  原文标题:【图文】金贤重前女友:我堕胎第3天他就带女星回家--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贤重仍在当兵中,丑闻风波依旧不断。

  凤凰娱乐讯8月3日,韩国歌手兼演员金贤重前女友A某再发表声明,大曝自己在为金贤重堕胎后第3天,金贤重就带女星回家,还曾动手打她。

  A某表示:“金贤重的律师表示他和J女星的交往是在和我分手之后,还说我是私闯民宅,把我看成罪犯。关于这部分我要公开短信内容。”

  公开的短信中显示,金贤重传送了“把房间整理下,买点化妆品摆好,6点半过去”的信息。A某表示:“7月10日傍晚金贤重和演员前辈聚餐,我亲自开车送他去约定地点,他当时还说他是第一个到的。当时是我做堕胎手术的第3天,那段时间一直在金贤重家里休息。那天他就带着女艺人回家,以为我已经走了,看到我之后就很惊讶并动手打了我。金贤重在之后的对话中也承认打人,一点都没否认。只有律师一个人说是分手之后,说我是私闯民宅,把我当成个跟踪狂一样。”

金贤重早前与前女友度假合影照

  A某最后表示无法对对方律师的谎言表示沉默,还称:“和金贤重的短信已经递交给了法院,有人怀疑短信造假或是断章取义,这是从我原来手机上拷贝下来的,是已经被鉴定过的。”

关键词:金贤重丑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