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高圆圆参加婚礼 穿着简单避抢新娘风头(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3:18

  原文标题:【图文】高圆圆参加婚礼 穿着简单避抢新娘风头(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高圆圆与友人合影

  凤凰娱乐讯 8月3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高圆圆参加婚礼的照片,新郎姓高,或是高圆圆亲戚。当天,高圆圆打扮低调,似乎有意不想抢新人的风头。此外,高圆圆还被请上台为新人送上祝福。

高圆圆上台讲话

  相关新闻:

  高圆圆与好友聚餐 老公赵又廷罕见出镜秀恩爱(图)

高圆圆好友和高圆圆夫妻合影

  凤凰娱乐讯 今日,高圆圆好友晒出一组聚会的照片,婚后一直低调的赵又廷,难得陪在爱妻身边秀恩爱。照片中,高圆圆夫妇和好友共进餐,期间欢乐自拍,小夫妻恩爱的样子羡煞旁人。

  延伸阅读:

  赵又廷肋骨裂不影响“造人” 大赞爱妻高圆圆贤惠

赵又廷高圆圆结婚照(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5月底因拍卢贝松监制的《勇士之门》左肋骨裂伤,经1个多月休养,昨在台出席活动,他说复元状况良好,但不能做剧烈动作。当被问到是否会影响到造人计划?他笑回:“目前还好。”他和高圆圆婚后甜蜜,家里大小事都交给对方负责,大赞妻子:“很贤慧”。

  赵又廷去年迎娶女星高圆圆,昨左手戴婚戒秀恩爱,2人婚后事业皆旺,他说:“我觉得圆圆是旺我的生活,她很投入负责,家里的大小事都是她忙,很贤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