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咏与13岁女儿逛街 法图麦长高变漂亮(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1:17

  原文标题:【图文】李咏与13岁女儿逛街 法图麦长高变漂亮(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咏与女儿法图麦合照

李咏与女儿法图麦合照

  中国新闻网讯 8月5日,哈文晒出李咏和女儿照片,留言称,“父女俩的周末”。照片中,李咏一身浅色服装,戴着黑色帽子和墨镜,女儿则身穿黑色半袖搭配蓝色牛仔短裤,模样青春靓丽。

法图麦被赞有气质

法图麦被赞有气质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小法变漂亮了”、“小法遗传你俩的优点,好漂亮,有气质”、“看父女俩的大长腿”。

  延伸阅读:

  李咏与爱妻哈文的感情轨迹:

  据悉,李咏认识哈文也充满戏剧性,哈文是李咏的同学,是从宁夏考到广院学播音的,起初李咏发现这个女孩侧面很好看,轮廓清晰分明,于是每天上课就用笔给女孩画画,两个人就画到了一起。

  哈文既是李咏的爱妻,又是他的老板。他俩先是同班同学,后是初恋情人;既是一对夫妻,还是同事搭档。李咏在台前,哈文却“藏”在幕后,李咏曾笑言,老婆是老板,自己的工资由老婆发。

  1992年9月26日,哈文与主持人李咏结婚。1996年两人事业都稳定下来后,李咏对妻子说:“第一次嫁给我时我什么都没有,真是委屈你了,现在我要你再嫁给我一次。”于是,他们又“结”了一次婚。李咏带着妻子补拍了一组婚纱照。李咏自曝与哈文结婚后一直想当“丁克家族”,谁料哈文突然想要孩子,2002年5月20日,女儿法图麦-李出生。

  给女儿上户口时,户籍民警本以为是位外国友人,哪知往下一看,才知道这是李咏给他那宝贝女儿起的名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