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湾自杀女星追思会今日举行 男友憔悴频拭泪(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1:18

  原文标题:【图文】台湾自杀女星追思会今日举行 男友憔悴频拭泪(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可涵男友张庭瑚在事发29天后,首度现身,在家属区神情憔悴,眼眶泛红频频拭泪。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视剧《珍珠人生》女主角杨可涵(小白兔,本名杨家瑜)上月6日轻生,抢救12天宣告不治,年仅27岁,家属发声明表示杨可涵是因忧郁症所扰,才做不良示范,今天早上8点家属在台北市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举行温馨而不哀伤的小白兔追思告别会,她的男友张庭瑚在事发29天后,首度现身,坐在家属区神情憔悴,眼眶泛红频频拭泪。

  因杨可涵的离开受伤最重的除了家人外,就是亲眼目睹她上吊的24岁男友张庭瑚,他至今仍无法接受,曾在友人脸书留言:“我好想她。”目前在新竹服替代役的他天天下班后,会搭巴士北上到灵堂陪可涵,他事先向服役单位请假获准,今亲自送女友最后一程。

  张庭瑚一早在脸书上写出对女友的话,心痛溢于言表,并写下目睹女友轻生当天的状况,也是他第一次对外界公开发言。他表示,当天早上出门去新竹服替代役时,她还在睡,回台北时,一度想搭高铁,但听她话搭客运省钱,“下车的时候,我打了电话给你,你起床了,我问你想吃什么,你说回来再说,我不肯挂电话,想一路讲到家,但我还是听了你的话,不要浪费电话费。我总是听你的,你总是老大,但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你为什么要骗我?!”

  追思会现场刻意不用传统的花海或宗教式场,以5幅杨可涵漂亮的大幅照片和草皮,兔子布置,也有荧幕播放她生前照片。杨可涵生前受不少演艺圈长辈疼惜,今早都来送她最后一程。包括杨烈、龙劭华、纪宝如以及导演叶天伦,邓安宁难过地说:“可惜了,希望不要发生,小白兔是个小傻瓜,有多少人爱你。”龙劭华则万分感慨:“《含笑食堂》海报中3女1男走了个最年轻的,我在思考怎么了,祝她一路好走。希望她生命中没得到的,在那边可以得到一切。”李易曾和她演情侣,十分不舍地说“她真的有点傻,以后会常想起她。”六月也叹:“希望她在那边会过得很开心。”另外,曾合作过的陈志强、陈佩骐、房思瑜、茵芙都到场致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