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少狄》全网热播 马天宇傲娇元芳“男友力”爆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1:08

  原文标题:【图文】《少狄》全网热播 马天宇傲娇元芳“男友力”爆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马天宇出演元芳一角

  由马天宇、黄宗泽、林心如等主演的《少年神探狄仁杰》自开播以来,不仅在央视八套的收视率相当可观,在几大视频网站的点击量也节节高升,掀起了一轮新的观剧高潮。马天宇饰演的元芳,在紧张刺激惊悚骇人破案过程中,凭借高强的武功和天生的凛然正气,给刁蛮小姐“童梦瑶”和看剧的观众们带来强有力的安全感,展现了超强的男友力!

马天宇演“最帅元芳”

  在热播的《少年神探狄仁杰》中,马天宇版的“元芳”,不仅武功高强、学富五车、品貌俱佳,而且还是身份尊贵的“国舅爷”,又是赫赫有名的“京城四少”之首,马天宇天生的贵气完全还原了一个风度翩翩却又有血有肉的贵公子形象。马天宇饰演的王元芳,在朝堂上是可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皇帝总是非常的信任他并委以重任;在姐姐面前是温暖贴心的好弟弟,身为贵妃的姐姐对这个弟弟也是疼爱信任有加;在父亲面前却是可以撒娇卖萌的小孩子,无论做什么,身为尚书大人的父亲都会信任支持他;在朋友面前是重情重义的好男儿,狄仁杰当他是可以交付性命完全信任的好兄弟;在心爱的人面前又是极富安全感、温柔与霸道并存的超强男友,无论环境多么惊险恶劣:“只要元芳在,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王元芳,如此多面又完美的人物设定,马天宇诠释的毫不费力却又精准细致,精彩片段让人目不暇接。马天宇的演绎,让“元芳”这个人物在观众朋友们的心目中有了全新的形象,不再是狄仁杰的小跟班,而是一位武功高强、相貌极佳、有真才实学、值得所有人信任、极具安全感的贵公子,更是一位对心爱的人宠上天,可以屈尊降贵陪着“童梦瑶”疯跑胡闹,关键时刻又能挺身而出,为她扫清一切障碍和危险的“好男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