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泽楷与神秘女游日本 女子正脸照曝光长相清纯(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0:55

  原文标题:【图文】李泽楷与神秘女游日本 女子正脸照曝光长相清纯(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女子正脸照曝光长相清纯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过百亿身家的李泽楷,虽然工作能力超强,但他与普通人一样也需要爱情。昨日李泽楷被曝本月初与齐刘海女子在曼谷街头拥抱、亲脸。据网友爆料早于今年5月,他已跟神秘女子到名古屋游行,李泽楷更弃用司机及保镖,与女子搭公共交通工具到机场,分道扬镳前更难舍难分。这位成功俘虏李泽楷的女子,庐山真貌昨日终于曝光,年约30岁的她虽不是超级美女,但样子清纯。

李泽楷与神秘女游日本

  现年48岁的李泽楷,是超级钻石王老五,自2011年与梁洛施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上月有人目睹李泽楷携一名女子在湾仔的餐厅约会,日前又被网友巧遇与神秘女子在泰国曼谷商场餐厅外又抱又亲。这位连月来与李泽楷秘密约会、深得他欢心的齐刘海女子,其庐山真貌昨日终于曝光,外貌看似约30岁。虽然不是大美人,但白白净净、五官端正,看来十分清纯。

  早在今年5月,李泽楷已携齐刘海女子蜜游日本名古屋,二人被发现时,未见有保镖同行,二人更弃坐私家车,反而像普通情侣般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到机场。李泽楷更与女子在车站闸口难舍难分,似十足小情侣。

  搭电铁上错车

  网友昨日爆料,指今年5月3日在名古屋站搭电铁时,目睹李泽楷与长发女伴匆匆拖箱子上车。女伴穿连身短裙及戴蝴蝶发夹,外貌、身形及衣着品味似足昨日被曝与李泽楷蜜游曼谷的齐刘海女子,应该是同一人。李泽楷与女子当日搭乘头等车厢,上车后见到自己预订座位被一个家庭占据,于是礼貌地请对方起身。但原来李泽楷是上错车,结果要在下一个车站下车。

  拥抱亲脸样样齐

  李泽楷与女子抵达机场站后便分道扬镳,没有一同搭飞机离开。二人出闸后在车站难舍难分,李泽楷一手拖行李箱一手揽住女子,并亲了她一下。长发女子情绪低落十分不舍,于是李泽楷耐心哄她,与其咬耳朵,痴缠近5分钟才道别。之后长发女子独自到机场登机,李泽楷则不知所终。网友指长发女子素颜样子十分纯洁,行出行入也如小鸟依人般跟随在李泽楷身后,几次被拍她都以连身裙现身,看其打扮举止似是有家底之人。李泽楷短短几个月先后在名古屋、湾仔、曼谷三个不同国家地方与长发女子约会,可见二人爱得相当痴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