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秀才遇到兵》热血开播 李晨“秀才”历练成兵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9:39

  原文标题:【图文】《秀才遇到兵》热血开播 李晨“秀才”历练成兵--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晨、沙溢、马苏、李倩

  8月5日,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的42集爆笑抗日传奇剧《秀才遇到兵》,将在江苏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激情献映,该剧以幽默、搞笑的喜剧手法讲述东北抗联时期,几名性格特色极富冲突的草根,在嬉笑怒骂中合作抵御日寇,逐渐成长为保家卫国的传奇英雄的故事。剧中,李晨也将打破常规,塑造市井小人物似的“秀才”角色,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爆笑体验。

李晨蜕变为军人

  李晨中西混搭 形象惊艳

  不同于真人秀里力量者“大黑牛”的形象,李晨此次在《秀才遇到兵》里大秀智商,颠覆出演神机双面秀才龙千言。一方面他是满腹诗书的儒雅少爷,时而吟诗作对,出口成章,与人交流,也是中文日语交杂,甚至还神来一笔地唱几句戏,涉猎极为广泛。另一方面,却嗜赌如命,胆小如鼠,两种性格极富冲突,天差地别,同时聚集在龙千言这个角色上,不禁令人浮想联翩,喜感随之而来。

  为了完美塑造这个角色,李晨在造型上同样追求与众不同,既讲究又新潮,齐腰西装里套长衫,霸气风衣皮靴配凌乱“凤梨头”,外形自带光环,吸引人注意。而随着剧情的白热化发展,在战斗艰苦时期没条件为他提供服装,但他依旧不放弃追求自己的风格,甚至对从西洋人坟墓里刨出来的的衣服,也毫不嫌弃。中西合璧的混搭风格外抢眼,产生了引人爆笑的喜剧效果。

  小人物的奋斗史 李晨传递正能量

  在之前的影视剧作品中,李晨塑造过很多根正苗红的军人形象,早已是许多观众心中标准的“正直青年”。而这次出演“秀才”龙千言,虽满腹经纶,但却市井气十足,颠覆以往。可自从“秀才遇到兵”后,龙千言便吃遍了以前从未吃过的苦,被绑架、被关囚牢等等,少了大少爷的儒雅尊贵,沦落为落魄书生。他想方设法地摆脱这窘迫的境遇,却也在摸爬滚打的锤炼中逐渐成熟。抗战期间更是运用自己所掌握的的的知识,率领队伍与敌人斗智斗勇,巧妙地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最终成为了当地家喻户晓的抗日英雄。从嗜赌到抗日英雄,龙千言的蜕变也向我们传递出了浓厚的正能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