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孕妇不易!徐若瑄输完液流血1个小时 浸透2层裤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9:04

  原文标题:【图文】孕妇不易!徐若瑄输完液流血1个小时 浸透2层裤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若瑄输完液忘记按压针眼流血1个小时染红毛巾

徐若瑄卧床养胎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高龄产妇徐若瑄怀孕期间长期卧床,需要家人贴身照顾。今日,她在社交网站透露,打针后没有按压,导致针眼处流血1小时,血渍浸透2层裤子,染红毛巾。

  徐若瑄虽然孕期辛苦,但她却很坚强,尽管早餐后要吃13颗药,她仍自豪一次可以吞5颗药。然而,今日,徐若瑄一如往常打针后,却忘了按压,血从针眼处流了1个小时,当她发现后,血液已经穿透2层裤子,还染红外层的毛巾,她说:“血儿、您也太大费周章了吧”。

  相关新闻:

  徐若瑄卧床安胎31周 128天没洗澡(图)

徐若瑄卧床已31周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漫长的卧床安胎日目前已满31周,一路从倒头栽姿势、肚子大到剪不到自己脚指甲等等。徐若瑄8月3日在脸书公布,“终于⋯挺到31周了!翻开笔记本,算算已卧床132天、妈呀128天没有下床洗澡⋯感谢我人美心美的医生&团队一路的支持。敬女人”。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替她打气,“不管有没有洗澡,钢铁V都是我们的女神,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会一直在这支持你。”;“伟大妈不要!加油~就快苦尽甘来了!”;“辛苦你了,加油,再几周V宝就会健康平安的诞生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