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从崔智友到宋慧乔!起底宋承宪5任绯闻女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8:14

  原文标题:【图文】从崔智友到宋慧乔!起底宋承宪5任绯闻女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宋承宪与刘亦菲

  日前,有媒体曝光联袂出演新片《第三种爱情》的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上一辆车回到刘亦菲别墅,男方彻夜呆在别墅里没有离开。翌日一早,刘亦菲妈妈从别墅中走出并送走家里老人,疑证明宋承宪已见过女方家长。 5日下午,宋承宪方面证实恋情,并表示“电影结束后没有经常见面但是感情处在萌芽阶段,希望大家给予祝福”,“双方父母见面这一说法不是事实,目前并没有提及结婚的话题”。又一对男神女神在一起了!

  韩国38岁魅力熟男宋承宪2000年出演戏剧《秋日童话》(蓝色生死恋),在亚洲各地大受欢迎,一跃成高人气艺人。退伍归来的宋承宪魅力依旧,凭借《伊甸园之东》、《我的公主》、《人间中毒》等影视剧再度吸粉无数。但和出道以来很少与女明星传绯闻,下面和小编一起回顾一下他的绯闻情史。

崔智友

崔智友

  崔智友与宋承宪于1996年因合演电视剧而戏假情真。虽然他们在1999年分手,但2001年又再传出复合,纵使现时二人情已逝,但关系仍然友好,据称宋承宪出事后崔智友也为他担忧不已。

宋慧乔

宋慧乔

  2000年,宋承宪、宋慧乔两人因《蓝色生死恋》而结缘。或许是剧中俊熙与恩熙的感情太过深入人心,加上两人常常合作拍广告曝光率颇高,两人的绯闻一直盛传不断。不过两人一直强调彼此只有兄妹情,后来宋慧乔还与宋承宪的好兄弟李秉宪交往过。

成宥利

成宥利

  宋承宪和成宥利于2002年9月,因为帮韩国名牌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走秀而相识,连续几天的朝夕相处,让他们擦出爱的火花。

  宋承宪还特地买了情侣对戒作为两人交往的纪念品,而成宥利则回送了他一只可爱的小狗。消息传出后,媒体和影迷们才知道原来他们曾经拍拖了8个月。两人在交往期间,宋承宪常常送玫瑰花给成宥利,成宥利也常买衣服给他,两人一旦没事就会相约在首尔的一家高级日本料理店里吃饭,还不时开车出游。

  宋承宪在2003年3月前往加拿大拍摄电影《冰雨》时,两人更是天天热线诉衷情,每晚都要通近两小时的国际电话。经纪人还透露,喜欢喝两杯的宋承宪,还因为成宥利不喜欢他喝酒,曾经整整3个月滴酒不沾,真是吓人一跳。

  宋承宪和成宥利从2002年10月开始低调交往,因彼此忙于事业聚少离多,最后不得不协议分手。两人于2003年6月爆出分手消息。

孙艺珍

孙艺珍

  2003年,宋承宪与孙艺珍因拍摄《夏日香气》而绯闻不断。不过,当事人孙艺珍反而在杀青后毫不避讳,常和宋承宪互传简讯,私下也会一起出去聊聊天。

李沇熹

李沇熹

  2008年,入伍后归来的宋承宪,在拍摄韩剧《伊甸之东》时被传与戏中主演李沇熹戏假情真。据了解,《伊》剧长达50集,两人几乎天天黏在一起,收工后也常聊天、咬耳朵,互动频繁且很亲密。不过,随后李沇熹否认了恋情,称工作太忙没时间交男朋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