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男神执事团》明日播出 郑业成发现惊天秘密危机四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8:37

  原文标题:【图文】《男神执事团》明日播出 郑业成发现惊天秘密危机四伏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业成饰羽早川

  由有妖气作家言喻同名漫画改编,台湾著名导演赖伟康执导,郑业成,张若昀、蒲萄等实力派小鲜肉联袂主演的真人网络剧《男神执事团》目前在各大网站上持续热播。剧中郑业成饰演执事团团长,因外表俊俏,颜值爆表,性格孤傲冷漠和对女主无微不至的守护,被大家所追捧并封为“忠犬执事”的称号。在明日更新的剧情中,郑业成将发现杰的惊天秘密,而且为了救女主天娜险些被奴隶主抓去成为无后着。

  《男神执事团》开播之后很快凭借着独有的二次元风格赢得观众、网友的一致好评,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都居高不下,在上一集中,郑业成带领大家穿越到饥饿时代,寻找卫恩,此次郑业成再一次带领大家来到新的时代,寻找漂泊在外的执事。在这次寻找的途中,郑业成无意间发现了杰惊天的秘密,并且为了保护女主差一点遇到危险变成“无后着”。再一次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忠心。

  因《古剑奇谭》中“最帅旺财”被大家所熟知的郑业成,工作的敬业态度被所有合作过的导演,演员所认可,一直档期满满的他刚结束《会痛的十七岁》的拍摄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恋恋阙歌》剧组。据悉,日前正在湖南卫士热播的《花千骨》中,郑业成饰演的妖神南无月即将登场。随着《花千骨》的热播,集齐十方神器在即,妖神出世,必定天下大乱,这个在原著中亦正亦邪的人物形象的扮演者也备受观众的瞩目,让我们共同期待郑业成的精彩表演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