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任贤齐“落跑”做导游 投巨资建民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8:32

  原文标题:【图文】任贤齐“落跑”做导游 投巨资建民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任贤齐一行人

  凤凰娱乐讯 《落跑吧爱情》为任贤齐首次执导并担纲主演,与舒淇合作的第一部爱情喜剧。28日,任贤齐亲自担任导游,领军中港台新马五地媒体团超过百人落跑到澎湖,参观影片拍摄地,系数拍摄趣事。

  任贤齐《落跑吧爱情》自豪澎湖通 领军中港台媒体落跑到澎湖

  

  《落跑吧爱情》讲述的是富家女叶纷纷(舒淇饰)遭家人逼婚后,在网上订了一家豪华海景饭店,本想着可以享受自己完美的假期,却意外地发现原来所谓海景饭店只是在地穷光蛋阿武(任贤齐饰)经营的一家破烂民宿。背景不同、性格迥异的两个人就此展开了一段充满冒险的爱情旅程。

  28日任贤齐亲自担任导游领队,与在电影中担任绿叶的综艺明星九孔,重量级美声团体大女孩,组成明星导游图案,带领中港台媒体团超过百人落跑到澎湖,游览澎湖的在地美景,参观影片拍摄地,任导骄傲的说:“拍摄前后我都待在澎湖,认识了非常多在地好朋友,导游当然非我莫属啦!”

  《落跑吧爱情》造价2000万主场景曝光 任贤齐:任何细节都不能马虎

  

  据了解,为了在短时间建成《落跑吧爱情》主场景的民宿,任导投入超过2000万台币,力求在保证电影拍摄需求的同时要够安全牢固,在电影之后也可留作他用。任导表示:“任何细节都不能马虎”

任贤齐弹吉他带领众人唱歌

  任贤齐为落跑量身打造音乐集 《落跑吧爱情》音乐会即将登陆北京

  

  任贤齐为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落跑吧爱情》量身打造了多首新歌,最新公布的《爱上夏天》,MV以剧中剧的形式展现电影片段,任贤齐在MV中演绎三重身分,除了主演、歌手,他也以导演身分在影院中欣赏自己的作品。此外,任贤齐还将《爱上夏天》与《外婆的澎湖湾》2首歌曲结合,充满浓浓的夏天味道。

  任贤齐将于8月8日于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举办任贤齐《落跑吧爱情》同名演唱会,门票正通过淘宝众筹进行发售。

  据悉,《落跑吧爱情》有望于2015年9月引进,在大陆地区浪漫上映。

任贤齐一行人

  剧情大纲:

  “海浪、沙滩、仙人掌,还有一位……”

  这年夏天,富家女叶纷纷(舒淇饰)因逃避家人催婚,带着妈妈留下的“外婆的澎湖湾”录音带,一路找到澎湖,打算体验网络上形容的无敌海景民宿与歌里的风情。不料迎接她的民宿主人阿武(任贤齐饰)却是个鲁莽的打渔人!年少跑船,因母亲早逝,返家协助父亲(狄龙饰)照顾弟弟(李国毅饰),开了民宿。弟弟投资被骗,民宿将遭查封,阿武不得不扛起重担偿还高额利息,朋友们为了帮阿武拓展生意,在网络上做了夸张的宣传,不料竟骗来了叶纷纷!面对现实中简陋的民宿她气急败坏,杠上阿武。而不久之后,即将落贴的法院封条与纷纷亲人的来访,即将引爆一场抢救大作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